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以下是旧栏目 · 武装部
学生军训

我校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0-17      作者:     编辑:王建林     审核:     浏览:[]

10月15日,西南石油大学2021级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在思学楼A114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团团长、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邓洪波,2021级学生军训团政委、学校学工部部长蒲勇,2021级学生军训团副团长兼副政委、中国人民解放军95607部副参谋长曹超华中校,2021级学生军训团副团长、学校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小华,2021级学生军训团参谋长单睿上尉,2021级学生军训团总教官刘嘉少校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2021级学生军训团副团长、学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李泽波主持。

邓洪波代表学校对军训工作提出安全施训、科学施训、加强协同配合、注意信息管控和與情管控、特殊时期疫情强化管理、强化“三种意识”(岗位意识、到位意识、补位意识)等工作要求。同时,他提出要积极推动国防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素质教育融合发展,努力提升学生道德与能力,引导学生以开放包容的心态面对军训,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有责任意识,强化协调配合,共同合作。

曹超华简要介绍了承训部队光辉的发展历史,对72名主训官兵心理素质与语言表达技能提出要求,明确了官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爱护同学,尊敬师长,遵守纪律,坚持操守。”的任务。

蒲勇指出,要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做到思想训练、作风训练、团结训练,在军训过程中全体参训教官和辅导员要深入认识和把握当前学校面临的常态化的疫情并做好防控工作,抓好学生内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蒲勇还对军训期间安全工作做了特别强调。

会议结束后,各院教官、指导员来到了指定的训练场地与学生见面,开展讲评并传达了本次军训的要求。 (大学生全媒体中心 文/热比亚·依明 张又丹 摄影/谭子晗)

会议现场


上一条:用忠诚铸起的钢铁苍穹—————我校举办2021级新生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成都校区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