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以下是旧栏目 · 武装部
应征入伍

关于统计2021年下半年校外应征入伍大学生人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     编辑:王建林     审核:     浏览:[]

各学院(含南充校区):

根据上级机关要求,请各学院(含南充校区)认真摸清2021年下半年校外应征入伍大学生基数并做好统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统计对象:本学院校外入伍的义务兵(男兵、女兵)和士官,即在校生、应届毕业生。

2.统计要求:请各学院按照“序号、学院、专业、年级、姓名、学号、性别、民族、文化程度、政治面貌、家庭住址、户别(农业或非农业)、身份证号码、高考考生号、应征地、义务兵/士官、备注”等字段制成EXCEL表(以‘学院名称+校外应征入伍大学生统计表’命名文件)。格式要求:宋体、居中、10号字体。

3.报送时间:请于112前把由本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鲜章的纸质文档送至武装部国防教育科(办公楼210A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至467962026@qq.com

4.本次统计数据将作为年度征兵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务必认真统计、核对。

5.本学院如没有学生在校外应征入伍,请告知武装部国防教育科,电话2925

6.南充校区不仅要报送校外入伍大学生数据,还要报送校内入伍大学生数据,报送工作由校区武装部负责。

                                                           武装部

                                                           20211019


上一条:关于推荐选树大学生士兵先进典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大学生征兵志愿者的通知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