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以下是旧栏目 · 武装部
应征入伍

新都区人民武装部、校党委人民武装部联合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编辑:王建林     审核:     浏览:[]

为贯彻落实成都市警备区主要领导来校调研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会议精神,428日下午,新都区人民武装部、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在办公楼212会议室联合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参加大会的有新都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安林峰、军事科负责人赵毅,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李泽波以及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老师、毕业年级辅导员。会议由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科科长王建林主持。

安林峰以新时代青年学生应该有从军入伍的远大理想抱负为切入点,系统讲述了青年学生在部队的发展出路、应征入伍会给青年学生带来什么样的发展变化、成都市出台的应征入伍利好政策,并代表区人武部表态:一是区人武部提供更多的宣传材料支持;二是学校应征报名的“双合格”大学生能走尽走;三是把学校更多的一线征兵工作人员纳入地方荣誉体系。

李泽波代表大学生征兵工作站发言,他要求各学院把会议精神特别是关于鼓励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鼓励一线征兵工作人员的奖励政策传达到位,同时要认真对照任务指标,进一步细化征兵任务指标,层层压实征兵工作责任,配合属地兵役机关完成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指标。

赵毅首先介绍了新都区征兵工作安排,随后一一解答了参会辅导员提出的“在校和在家入伍的区别”、“体检筛选宽松不一”、“未拿到毕业证、学位证人员入伍后会不会自动拿到‘双证’”、“如何统筹抓好毕业生征集和在校生征集工作”等问题。

据悉,学校将和区人武部深化合作,适当时候将邀请人武部征兵工作人员入校开展征兵集中宣传。

                                    会议场景

                                  会议场景


上一条:第九届大学生征兵政策咨询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成都警备区政委郭杉一行来校调研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