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以下是旧栏目 · 武装部
拥军优属

武装部召开退役大学生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作者:     编辑:王建林     审核:     浏览:[]

17日下午,武装部在办公楼108召开退役大学生新春座谈会。武装部部长邓洪波、国防教育科科长王建林以及15名退役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林主持。

邓洪波首先代表学校向退役大学生送去新年的祝福,祝愿各位老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人民子弟兵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比较优势,发愤图强,积极进取,争取学业更出色、就业质量更高、创业动力更强、随后,他希望参会同学分享一下自己重新融入校园的心得体会,畅谈一下自己就业创业的计划打算。

在座谈会上,殷文利等同学介绍了自己考研备考的历程、经验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曾宏等同学结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希望学校能够协调地方政府,加大对退役大学生士兵创业的政策支持力度,为小微企业的发展创设更好的环境。

听取完同学发言后,邓洪波表示:“看到各位老兵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奋斗的姿态、明确的人生目标,我很欣慰,也很感动!对于大家分享的经验,我们一定及时总结,帮助新退伍同学尽快融入大学生生活。对于大家提出的建议,希望大家重新评估一下创业项目的可行性、风险挑战,同时,我们也会尽力协调相关单位,协力帮助大家扫清就业创业道路上的各种障碍!”


上一条:退役军人事务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境外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 下一条:《关于加强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的意见》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