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保动态
政保动态

增强法制观念,自觉抵制邪教

发布日期:2016-06-12      作者:     编辑:李一冰     审核:     浏览:[]

增强法制观念,自觉抵制邪教

--------西南石油大学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6530中午,由西南石油大学校保卫处主办,安全与健康协会承办的“崇尚科学抵制邪教惩治犯罪促进和谐”宣传活动在学校学生第一食堂外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由校保卫处邓处长、李副处长做现场指导。政保调研科组织安协理事、会员为来往师生员工及家属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及普法宣传资料15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一方面使广大师生及家属更加全面了解什么是邪教,怎样自觉抵制邪教的渗透;另一方面,普法宣传资料的发放有利于广大师生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学会利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更好的学法、懂法、用法,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六五”普法奠定了基础,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法治校园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上一条:境外敌对势力网络策反大学生 利诱恐吓窃取情报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