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保动态
政保动态

什么是有害气功组织

发布日期:2016-12-13      作者:     编辑:王建林     审核:     浏览:[]

                     

 对社会有危害的气功组织,是指它们打着气功的旗号,名义上是在传播气功,暗地里进行着欺世盗名的勾当,使原本以健身为目的的气功,突破健身保健领域,聚敛钱财,甚至涉及了政治领域,并进行危害社会稳定、安全的非法活动的组织。  

 我国认定的有害气功有:1、中华养生益智功(简称中功); 2、香功(中国香功);3、菩提功;4、元极功;5、华藏功;6、中华昆仑女神功;7、人宇特能功;8、三三九乘元功;9、日月气功;10、万法归一功;11、慈悲功;12、沈昌人体科技;13、一通健康法;14、中国自然特异功。

 

上一条:防范抵御邪教,共建美好校园 下一条:境外敌对势力网络策反大学生 利诱恐吓窃取情报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