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保动态
政保动态

我校获得成都市“2016-2017年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4-10      作者:     编辑:王建林     审核:     浏览:[]

近日,成都市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2016-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市级各区(市)县政法委、各部门、高等院校、国防军工科研单位及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本年度内成都市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措施及取得的成绩,对各部门、单位人民防线组织的工作给与了肯定。会上表彰了先进单位(37个,其中高校获奖7个)和先进个人(47人,其中高校9人)。我校获得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组织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保卫处政保调研科科长林刚获得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组织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上一条:几名外国间谍在军事禁区附近逗留 的哥举报获奖 下一条:地质勘探队在中国寻找地热资源被识破 原来是间谍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