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保动态
政保动态

我校学生获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社团禁毒文化节原创禁毒微视频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     编辑:何婵     审核:     浏览:[]

2021年10月至12月,为深入推进全省“6·27”工程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我省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升大学生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省禁毒办、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举办了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社团禁毒文化节原创禁毒微视频和歌曲比赛。我校学生作品获二等奖。

全省共有100余所高校参与投稿,有146个原创禁毒微视频参赛。通过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的方式评出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8名。我校地科院学生何宣、孟新儒等在地科院文雪老师、保卫处何婵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原创禁毒微视频类二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在增强全校师生禁毒意识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明年的四川省社团禁毒文化节我们也将推出更好的作品。(图/文蒋政)


                                                                             获奖证书

                                                                          获奖奖杯


上一条:居安思危 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学校扎实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召开抵制邪教主题征文活动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