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认真做好危险废物移交工作

录入时间:2021-04-27 19:28   作者:PKY  编辑:蒲科羽  审核:  浏览:[]次

2021427日下午,按照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要求,实验中心教师认真做好危险废物的自查、清点、分类、装箱、登记工作,相关教师认真组织了各实验室、研究室的危废转移工作。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到危险品库房对危废的转移交接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和指导,确保转移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带队对各实验室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中心教师参加“全国教学、科研及医疗单位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实验'三废'环保处置与应急培训”

关闭本页

 

 
 

 中心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明德楼A区          联系电话:028-83037320      邮编:610500

网址: http://www.swpu.edu.cn/chemlab          西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