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中石油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与我院通过线上方式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作者:    编辑:赵哲    审核:    点击:[]

20211123日上午,中石油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线上方式与我院就新能源技术进行了交流。我院新能源相关方向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院长周莹教授代表学院对中石油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武元鹏教授简要介绍了我院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进展等基本情况。接着,中石油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取得业绩等。随后,我院教师和中石油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人员就玄武岩纤维复合材料在输氢管道、煤炭气化方面的应用,分布式制氢,储氢,掺氢天然气输送等新能源、新材料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双方一致希望就人才培养和输送、产学研等进一步加强合作。

 


上一条:新材院举行第四届“新材菁英”答辩会 下一条:郭建春副校长一行莅临新材院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和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标准等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