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新材院“通威太阳能班”成功开班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作者:周禄江    编辑:新材    审核:戴志    点击:[]

4月28日,新材院与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通威太阳能班”顺利开班。“通威太阳能班”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

经过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最终选拔出33位优秀学生成为本届“通威太阳能班”的学员。订单班学生将根据校企双方共同制定的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和教学计划开展学习。由于疫情原因,理论培训课程通过线上讲座的方式开展,课程内容包括光伏产业发展历史和前景等行业知识,太阳能电池工艺流程、质量管理等专业知识及职场礼仪、发展规划等职业素养提升培训。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后,根据学员培训期间的表现和考核成绩颁发结业证书,考核“优秀”的学员将获得“通威太阳能奖学金”。

近年来,新材院立足“新能源+新材料”专业特色,围绕创新型人才培养,紧密对接国家产业发展需求,不断深化产学融合、校企合作,构建“订单培养,定向就业”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

上一条:新材院组织师生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下一条:周莹教授当选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