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勤勇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作者:赵哲    编辑:赵哲    审核:王平    点击:[]

2022年5月10日下午,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勤勇院长、查康书记、王正云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了调研交流。交流会在明德楼B508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曾明友、副院长王平、教学评估处冯仁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主任杨眉、院长助理等参加了此次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曾明友对西华大学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王平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教师队伍、学科平台、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张勤勇院长简要介绍了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专业发展情况。评估处冯仁蔚详细讲解了我校在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上的具体分工、在认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

最后,查康书记、王正云副院长就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资料准备、现场考察、线上考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衡彤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下一条:新材院组织师生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