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获四川省第四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1日    作者:张进    编辑:赵哲    审核:王平    点击:[]

7月15至17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及四川轻化工大学联合承办的四川省第四届“恒宇-麦克奥迪-威尔登”杯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成都、南充校区共派出2支队伍参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选手共获得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其中新材院王倩、包彬宏和张达莉同学分别荣获个人一等奖。

金相技能大赛旨在培育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为材料类及相关专业领域大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竞技平台。本次大赛吸引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25个高校(校区)的348名选手参赛。

在教务处、新材院、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张进、周培山、李松霞、谢芋江、张静、文雄等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师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于2022年上半年举办了西南石油大学金相技能大赛暨四川省第四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通过理论培训、笔试、实践培训和现场比赛等环节,从近200名报名选手中遴选出28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本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接下来,学校金相竞赛指导教师团队将对获奖选手进行全方位的集训和模拟比赛,努力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西南科技大学材化院李鸿波副院长到我院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