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获科技部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项目资助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作者:张凤英    编辑:赵哲    审核:武元鹏    点击:[]

近日,2022年度科技部“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评审结果公布。我院申报的基于高时空分辨超快光谱的太阳能转化利用平台建设成功获批立项,执行期两年。高时空分辨超快光谱平台的建设可有效支撑能量转换与储存先进材料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多个平台,促进氢能、太阳能、储能等多个前沿、交叉研究方向发展。

“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是科技部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支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科技计划以及国家科技创新基地和科研平台建设,引进高端外国专家促进原始创新、突破关键技术、带动新兴交叉学科的科学家和科技人才。

上一条:新材院参加第十二届全国知名高校材料学院院长论坛并做报告交流 下一条:新材院进行新学期开学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