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新材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7日    作者:西宇辰    编辑:赵哲    审核:武元鹏    点击:[]

根据西南石油大学“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学院寒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管理,保障实验室的安全运行,让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1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曾明友带领安全检查小组全体成员对学院各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认真走访学院实验室,重点检查实验室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危险化学品管理,特种设备使用情况等。同时,检查组也详细摸查学生寒假期间留校情况。

曾书记在检查中与师生亲切交流,劝解学生寒假期间应返尽返,与家人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团圆年,并布署留校师生安全保障工作。

上一条:瑞典MAX IV实验室Yuran Niu高级工程师作高端人才引智大讲堂系列学术报告 下一条:丹麦科技大学Kaibo Zheng研究员作高端人才引智大讲堂系列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