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副院长武元鹏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0日    作者:陈建波    编辑:新材    审核:武元鹏    点击:[]

2023年1月19日,春节来临前夕,当天上午学院副院长武元鹏看望慰问了2022年寒假学院留校学生,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看望过程中,武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充分利用假期加油充电,同时注意防寒保暖,保持与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及时与家人报平安。最后为同学们发放了学校过年礼包和慰问品,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贴心的关怀也让留校同学们感受到暖意浓浓,2020级硕士周晓含谈到,“学校和学院为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作了周到细致的安排,我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精心准备的礼包和慰问品以及团年餐使大家能够相聚、交谈,让我们感到温馨和美好”。

上一条:新材院(南充校区)举行开学工作检查会议 下一条:新材院李星教授团队荣获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宜宾)最高奖项“优胜奖”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