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新材院与南充鹏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作者:周逸轩    编辑:赵哲    审核:周培山    点击:[]

5月30日下午,南充鹏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文国、财务负责人刘恒、宋政辰一行访问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学院副院长周培山、材料化学教研室主任张洪宇、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游东潘、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与石文国一行举行了座谈交流,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周培山对石文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互信互助,携手共进。石文国介绍了南充鹏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史、主营业务等。他重点强调了公司正处在业务的快速扩张阶段和新产品的加速研发阶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助力产教融合,打通高校-企业人才输送通道,赋能企业引才育才。

周培山、石文国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后,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现场

签约现场

揭牌现场

上一条:四川省光伏产业产教融合综合示范基地人才订单班开班 下一条:学院召开材料学科发展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