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安石油大学材料学院马文庆副书记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作者:    编辑:赵哲    审核:    点击:[]

2019年7月4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马文庆副书记、宋海洋副院长等一行6人来访我院,在明德楼B508会议室就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党委书记黄志宇主持会议,周莹院长、戴志副书记、王平副院长、武元鹏副院长、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教研室书记刘兴翀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周莹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了马文庆副书记、宋海洋副院长一行的来访,对学院总体情况以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王平副院长、武元鹏副院长、戴志副书记、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教研室书记刘兴翀围绕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学大纲、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最后带领西安石油大学马文庆副书记、宋海洋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就实验教学相关问题再次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电信院靳涛老师应邀到我院做工程技术应用教师大赛参赛交流报告 下一条:材料院班导生、团委学生会及党服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