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新材院学工队伍召开专业认证准备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作者:    编辑:唐铭泽    审核:    点击:[]

   随着材控专业认证专家进校日期的临近, 1019日下午,新材院学工队伍在明德楼B508会议室召开材控专业认证准备会,最后确认学工队伍负责的相关工作的开展及完成情况。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志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戴志首先强调了此次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务必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配合好学院其他部门的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此次专业认证的工作中来,为学院顺利通过材控专业认证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在戴志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再次梳理了工作流程,确保不工作无遗漏、责任有主体。最后,戴志带领全体学工教师,一起学习了《自评报告》,是大家做到心中有数,更加从容的面对专家访谈,更好的对学生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准备会,学工队伍所有教师均增强了认识,提高了意识,更加有信心、有能力面对此次材控专业认证会。


上一条:新材院召开教辅联席会议 下一条:新材院党委举行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