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新材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3日    作者:    编辑:新材    审核:    点击:[]

313日上午,新能源与材料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在一期操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黄志宇,院长周莹,副院长王平,副院长武元鹏,教授委员会主任黄本生,院办公室主任王晓,光伏研究院教师代表马柱出席开幕式,新材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志主持本次开幕式。本次运动会由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特别赞助。此前,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与我院签署了共建研发新平台战略合作协议,并且在学院设立了尧柏励志奖学金”。


未等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运动场就已被同学们的热情充满。操场上迎风飘扬的彩旗,振奋人心的歌声,无不展示着新材院师生神采奕奕,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上午七点四十,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彩旗队铿锵稳健的步伐,精彩的入场式成为了此次运动会的一大看点。十六支方阵的出场,集中了每一支方阵的智慧,同学们或表演当下流行的舞蹈展现青春活力,或穿上自己专业的实验服彰显雄心壮志。每一支方阵都投入了十分的热情,表达了他们永不言败的信心。

随后,升旗仪式庄严举行,五星红旗在全院师生的注目下缓缓升起。周莹院长为本届运动会开幕式致辞,他说“新材院的发展离不开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而体育竞技的核心也是“拼搏”,在奋力奔向终点的过程中,发现自己可以更快,更强,不断突破极限,超越自我。”接着,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保证运动会有序公正的举行。最后,新材院党委书记黄志宇宣布2021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除以往传统的趣味运动和田径运动之外,还新添了“趣味摊点”活动,在三个趣味摊点上,老师和同学们通过玩小游戏的方式赢得各类奖品,趣味性十足,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师生迎面接力

龙舟竞速运动

跳绳活动

跳远比赛

 

活水贵在流动,生命贵在运动,这是一次培养集体精神,体现我院昂扬风貌的运动会。它不仅增强了师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力和竞争意识,也体现了新材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同时更彰显出新材院蓬勃的青春活力和一往无前、所向披靡的斗志与信心!

13日下午,运动会圆满结束。

图|陈春雨 文|何雨横

新材团宣部

2021313




上一条:《自然-通讯》报道我院在CO2资源化利用领域的最新进展 下一条:新材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游园赏花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