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新材院与潮州深能燃气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作者:    编辑:赵哲    审核:    点击:[]

10月12日上午,潮州深能燃气有限公司与新材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并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潮州深能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卫、副总经理邱爱国,深能燃控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人事主任刘广强,潮州深能燃气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副经理陈晓鑫莅临我院进行交流。新材院院长周莹、副院长武元鹏、储能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李星、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教研室主任谢娟、团委书记田合超等参加交流活动及签约仪式。

交流会由周莹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公司代表莅临我院,并就交流及签约安排进行了介绍。随后,李红卫介绍潮州深能燃气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武元鹏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新能源领域的科研进展等。双方参会人员就产学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细化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1

交流结束后,双方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后续将基于各自优势,进行科技创新、联合攻关,共同推进行业技术发展。

上一条:新材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实验室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新材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