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学工简报(2022春第六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0日    作者:    编辑:新材    审核:    点击:[]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简报

第六周

新材院各专业班级 2022年4月10日

━━━━━━━━━━━━━━━━━★━━━━━━━━━━━━━━━━

一、周工作总结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的实验室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副院长武元鹏带队对学院所有实验室开展节前专项安全检查。安全检查小组逐一对各个实验室内的安全卫生管理日志、烘箱及气瓶使用记录、实验室废液标注、危化品使用管理及洗眼器维护记录等进行了检查,并叮嘱学生注意实验过程中的设备使用安全及正确的操作流程,假期使用实验室要人走关电关水落锁,不要留下安全隐患,确保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二、第周工作计划

在接下来的一周,我们将严格查寝,保障同学们和谐的寝室环境。

三、第周内务通报

四、第周查寝结果通报

1.晚归名单:无

2.逗留寝室人员名单:无

3.学院通报批评的寝室:无

五、第周教学情况汇总:

19级教学情况:

19级材控创新班:教学情况:本周教学情况良好,学生学习态度积极,课程人员签到情况正常,作业完成情况良好。

19级高分子创新班:教学情况:本周教学状况良好,迟到早退情况较少,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预习课程,学习实验课,准备四六级和考研,积极完成相关作业。

19级高分子1班:教学情况:本周教学状况良好,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着手准备考研,有序开展高分子基础综合实验,出勤率良好。

19级材料无机:教学情况:本周教学情况良好,学生学习态度积极,课程人员签到情况正常,作业完成情况良好。

19级新能科1班;教学情况:本周教学状况良好,同学们上课都很认真,回答问题积极。作业完成的也比较及时,没有拖延的情况。

19级高分子2班:教学情况:本周教学情况良好,无迟到早退现象,同学们都在努力学习中。

19级新能科2班:教学情况:本周教学状况良好,无迟到现象。同学们认真学习,上课积极回答老师问题,课后认真按时完成作业。

19级新能科1班:教学情况:本周教学状况良好,同学们上课都很认真,回答问题积极。作业完成的也比较及时,没有拖延的情况。

19级新能源2班:教学情况:本周教学状况良好,无迟到现象。同学们课上认真学习,课后认真复习。

19级材控卓越班:教学情况:本周教学情况良好,学生学习态度积极,课程人员签到情况正常,同学们认真完成实验,作业完成情况良好。

19级材料金属:教学情况:本周教学情况良好,课堂纪律良好。近期实验较多,同学们都在有认真完成每个实验。

19级新器件创新班:教学情况:本周教学状况良好,无迟到现象。同学们踏实学习,备考四六级。

20级教学情况

20级材科1班:教学情况:同学们状态良好,学习氛围良好,积极备战四六级。课堂学习氛围较为浓厚,无迟到早退现象,总体情况良好。

20级材科2班:教学情况课堂氛围良好,同学们积极好学,老师教学认真,热情。同学们课后及时完成作业,及时复习。

20级材控卓越班:教学情况:同学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课堂中,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课下按时完成作业。自主学习能力好。无旷课。

20级材控创新班:教学情况:总体情况良好,无迟到早退现象。同学们积极防疫,自觉遵守防疫规则。

20级高分子1班教学情况:本周整体学习状态良好,同学们作业完成良好。

20级高分子2班教学情况:学生可以提前进入教室预习,作业完成良好,教学情况整体良好。

20级高分子创新班:教学情况:学生可以提前进入教室预习,作业完成良好,教学情况整体良好。

20级新能源1班教学情况:总体情况良好,无迟到早退现象。老师认真授课,学生认真听讲。

20级新能源2班:教学情况:学生可以提前进入教室预习,作业完成良好,教学情况整体良好

20级新能源创新班:教学情况:本周学习情况良好,无旷课情况,同学们学习认真,及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20级新能科1班:教学情况:班级学风良好,同学们能按时完成作业,课上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配合老师开展课堂工作,课前能提前到达教室进行预习,课后会向老师提问继续学习。实验课程较多,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得到增强。

20级新能科2班:教学情况:班级学风良好,同学们能按时完成作业,课上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配合老师开展课堂工作,课前能提前到达教室进行预习,课后会向老师提问继续学习。实验课程较多,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得到增强。

21级教学情况:

21级材控卓越班:教学情况:无早退现象,到教室上课也能做到,提前到,积极回答课堂问题,学习激情高。

21级材控创新班:教学情况:本周班级整体情况良好,无迟到,早退,缺课现象。同学们几乎都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且同学们都能积极学习,在课堂上积极回答问题,课下也能及时复习以及预习。

21级材科一班:教学情况:本周同学们较好适应了学习生活,上课认真听讲,课堂纪律良好,无迟到、早退、旷课现象。

21级材科二班:本周教学情况:本周无旷课迟到,教学进度适中。同学们都能按时到教室上晚自习,课后任务也都按时完成。

21级储能一班:教学情况:本周教学进度良好,同学们学习积极性高,课堂纪律好,作业完成质量高。

21级储能二班:教学情况:本周是第四周,同学们上课没有旷课现象,作业认真完成。

21级高分子一班:教学情况:本周同学们每日准时上课,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一系列小组作业,同时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

21级高分子二班:教学情况:本周同学们学习氛围浓厚,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努力学习知识。上课准时到班,没有迟到早退的现象。

21级高分子创新班:教学情况:本周同学们学习态度端正积极,有机实验和工程技术都在有序进行中,课上积极配合老师学习,没有迟到早退现象。

21级新能科一班:教学情况:由于疫情原因,晚自习转变为自由学习,同学们上课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形成了一种良好的班风。

21级新能科二班:教学情况:由于疫情,晚自习由同学们自行安排学习,有些寝室形成了集体学习的良好氛围,日常上课氛围良好,希望下周继续保持。

21级新器件一班:教学情况:本周课堂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课堂纪律良好,学习上进心较大,晚自习无无故缺勤状况,班内晚自习期间学习氛围良好,部分报考计算机二级的同学积极准备,班内学习氛围良好,希望下周继续保持。

21级新器件二班:教学情况:本周同学们都准时到课,无逃课迟到现象,作业完成情况良好,晚自习无无故缺席,希望继续保持。

21级新器件创新班:教学情况:本周学习氛围很好,无迟到早退缺席情况,依然能保证自习认真,态度端正,期望继续保持。

第六周旷课人员名单:无

超过5学时旷课人员名单:无

超过10学时旷课人员名单:无

新材院团委学生会权益维护

2022410

主题词:学生工作简报

主送:各班级团支部

抄报:院党委行政各专业教研

上一条:新能源与材料学院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评选表彰名单公示 下一条:学工简报(2022春第五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