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新材院2020年春季学期(1-4周)研究生开展线上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1日    作者:    编辑:赵哲    审核:    点击:[]

        根据《西南石油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精神及《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最新开学部署和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实际情况,按照“延期不延教、延期不延学”要求,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1-4周)安排如下,请各研究生按照要求开展线上学习。

        1、第1-4周研究生开学不返校,未经学校批准研究生不得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在此期间研究生课程教学及学业指导通过线上教学方式进行。

        2、研究生在开课前一周按教学班加qq群或微信群(见附件1)。

        3、研究生要根据学院和任课教师安排,积极参加线上线下课程学习;可以向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小组及时反馈意见建议。因疫情防控或身体原因等,确实不能继续课程学习的,可在开课前一周申请退课(附件2);上学期漏选课的研究生也可以申请补选课(附件2)。

        4、第5周不安排任何课堂教学工作,如第6周(含)以后如果还需要采用线上教学方式,学院另行通知。公共课按学校统一安排执行。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2020年2月21日

上一条:新材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答辩申请、论文评阅、答辩等时间调整方案 下一条: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