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学工简报(2020秋第六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8日    作者:    编辑:唐铭泽    审核:    点击:[]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简报

 第

新材院各专业班级                                   20201018

━━━━━━━━━━━━━━━━━★━━━━━━━━━━━━━━━━


一、第六周工作总结

12020915日上午,新材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在思学楼A114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志宇、院长周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志、副院长王平、副院长武元鹏、教师代表、高年级学生代表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活动由戴志主持。

22020923日晚,新能源与材料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志主持。与会领导及老师有院党委书记黄志宇,院长周莹,副院长王平、武元鹏,教授委员会主任黄本生,院团委书记田合超老师及其他老师代表。

二、第七周工作计划

在接下来的一周,我们将严格查寝,保障同学们和谐的寝室环境。

三、第六周内务通报

(未打分)

四、第六周查寝结果通报

1.晚归名单:无

2.逗留寝室人员名单:无

3.学院通报批评的寝室:

16-320插线板)、14-505插线板)、14525(垃圾堆放、插线板)、14627(垃圾堆放)、 6-624垃圾堆放)、8518垃圾堆放

五、第六周教学情况汇总:

6周教学总体情况:

1.18级教学情况:

18级材科1班:本周没有迟到、旷课现象。同学们都能自主学习,学习氛围较好。学习激情高,上课跟老师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

18级材科2班:同学们上课听讲认真,能够按时到课,不迟到不早退,完成作业和自觉复习;老师上课积极,逻辑清晰,能照顾到每一位学生。

18级材科3班:同学们课上认真听讲,不迟到早退,按时完成作业。老师讲课逻辑清晰,层次分明,授课生动有趣,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兴趣。

18级材科4班:同学们上课听讲认真,能够按时到课,完成作业和自觉复习;老师上课积极,逻辑清晰,能照顾到每一位学生。

18级材控12班:本周没有迟到、旷课现象。上课学习氛围较好。学习激情高,上课跟老师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

18级材控创新班:同学们学习认真,不迟到不早退,积极配合老师教学,认真完成作业。

18级高分子1班:同学们上课听讲认真,能够按时到课,完成作业和自觉复习;老师上课积极,逻辑清晰,能照顾到每一位学生。

18级高分子2班:同学们上课听讲认真,能够按时到课,完成作业和自觉复习;老师上课积极,逻辑清晰,能照顾到每一位学生。

18级高分子创新班:本周同学们学习状态不错,课程也多,但是态度都很端正,无迟到早退的现象,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

18级新能源1班:同学们上课听讲认真,按时到课,完成作业和自觉复习,部分课程开始准备期中考试。

18级新能源2班:本周学习情况基本良好。在国庆较长假期结束之后大家状态恢复不错,都能很积极地投入到学习之中。在上课时同学们与老师互动积极。

18级新能源创新班:同学们上课听讲认真,能够按时到课,不迟到不早退,完成作业和自觉复习;老师上课积极,逻辑清晰,能照顾到每一位学生。

18级新能科1班:本周上课情况良好,无迟到旷课行为,大家学习氛围良好,课堂氛围良好。

18级新能科2班:本周出勤情况良好,没有迟到、旷课现象。大部分学生都能自主学习,学习氛围较好

19级教学情况:

19级材科1:本周教学状况良好。同学们能较快的回到上课的状态中,上课积极认真,作业及时完成。

19级材科2:本周教学状况良好。刚过完国庆,同学们状态都还不错。

19级材控卓越班:无迟到无旷课人员,学习态度积极性回升,实验完成情况良好,课堂气氛良好,作业完成情况良好。

19级材控创新班:本周教学情况良好,学生学习态度积极,课程人员签到情况正常,作业完成情况良好。

19级高分子1:本周教学状况很好,同学们上课都很认真,回答积极,上课积极发问,作业完成度情况良好,课后及时复习温故,无迟到请假情况,备考四六级。

19级高分子2:本周教学状况很好,同学们上课都很认真,作业完成度也很高,无迟到请假现象。

19级高分子创新班:本周教学状况很好,同学们上课都很认真,回答积极,课堂参与度高,作业完成度情况良好,课后及时复习温故,无迟到请假情况。

19级新能源1:本周教学状况很好,同学们上课都很认真,作业完成的比较及时,没有拖延的情况。没有旷课和迟到缺勤情况。

19级新能源2:本周教学状况良好。同学们状态不错。

19级新能源创新班:本周教学状况良好,无迟到现象。同学们踏实学习,备考四六级。

19级新科学1:本周教学状况良好。同学们能较快的回到上课的状态中,上课积极认真,作业及时完成。

19级新科学2:本周教学状况良好。同学们能较快的回到上课的状态中,上课积极认真,作业及时完成。

20级教学情况:

20级高分子1班:同学们学习情况良好,虽然刚开始时同学会感觉不适应,但大多数同学都能较快的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无旷课情况存在,上课同学们较认真,会与老师互动。作业完成情况一般,不过晚自习时仍有同学在玩手机,还需同学们提高自律性。

20级高分子2班:学生提前进入课堂,积极参与课堂与老师互动,按时完成课堂作业,学生学习热情高涨,教学情况整体良好。

20级高分子创新班:教学进度合适,上课认真,完成度好,学习氛围良好。

20级材科1班:教学进度适中,上课积极,无缺课旷课情况,整体学习氛围良好。

20级材科2班:教学进度适中,课程完成度较好,无缺课旷课情况,整体学习氛围很好。

20级材控1班:同学们上课认真,老师授课进度正常,学习状态良好。

20级材控2班:同学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课堂中,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课下按时完成作业,自主学习能力好,无旷课。

20级材控创新班:同学们上课积极认真,自觉性较好,整体学习情况良好。

20级新能源1班:学生早上可以提前到教室早自习,学习积极性高,课堂氛围活跃,自主学习能力较好。

20级新能源2班:开课第一周同学以饱满的精神进行学习,上课及时到达教室,学习状态较好。课堂内容足够,教学进度适中。

20级新能源创新班:本周学习情况良好,同学们积极性高,无旷课情况,紧跟学习进度。

20级新能科1班:第六周,本班学生学习态度较为积极,未出现迟到早退及旷课现象,班级学习进度紧跟教学大纲,教学情况整体良好

20级新能科2班:第六周本班学习情况良好,一切工作有序展开,早读与晚自习同学们学习积极认真。上课认真且按时完成作业,本周同学们也积极备战英语四级考试,未有旷课/迟到现象。


2.新材院学习部第6周课堂出勤率抽查通报:无

3.6周旷课人员名单:

19级高分子创新班、工程力学、周四12节: 陈俊杰

4.超过5学时旷课人员名单:无

5.超过10学时旷课人员名单:无



                                                         新材院团委学生会权益维护

20201018


主题词:学生 工作 简报

送:各班级 团支部

报:院党委 各专业教研







上一条:2020年度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拟推荐名单 下一条:四川省第三届材料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