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学工简报(2020秋第七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5日    作者:    编辑:唐铭泽    审核:    点击:[]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简报

第七周

新材院各专业班级                                   20201024

━━━━━━━━━━━━━━━━━★━━━━━━━━━━━━━━━━


一、第七周工作总结

1、经过周密安排和精心组织,新材院党委严格按照《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西南石油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酝酿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的酝酿、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提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确定以及代表的选举四个阶段,顺利选举产生了我院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8名代表。

2、随着材控专业认证专家进校日期的临近, 1019日下午,新材院学工队伍在明德楼B508会议室召开材控专业认证准备会,最后确认学工队伍负责的相关工作的开展及完成情况。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志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3、1020日上午,新材院召开教辅联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志出席会议,副院长王平出席并主持会议,团委书记田合超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并讨论。

二、第八周工作计划

在接下来的一周,我们将严格查寝,保障同学们和谐的寝室环境。

三、第七周内务通报

(未打分)

四、第七周查寝结果通报

1.晚归名单:无

2.逗留寝室人员名单:无

3.学院通报批评的寝室:

18-126(垃圾堆放)、6-617(垃圾堆放)、1-124(垃圾堆放)、6-508(插线板)、1-212(违规吊椅)、18-612(插线板)

五、第七周教学情况汇总:

第七周教学总体情况:

第七周教学总体情况:

1.18级教学情况:

18级材控创新班:同学们学习认真,不迟到不早退,上课积极认真,并按时完成作业。

18级材控一班:本周没有迟到、旷课现象。上课学习氛围较好。学习激情高,上课跟老师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

18材控2班:本周没有迟到、旷课现象。上课学习氛围较好。学习激情高,上课跟老师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

18级新能源创新班:同学们上课听讲认真,能够按时到课,不迟到不早退,完成作业和自觉复习。

18级新能源1班:同学们上课听讲认真,能够按时到课,不迟到不早退,完成作业和自觉复习。

18级新能源2班:本周学习情况基本良好。大家都能够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之中,另外在近日将进行电化学原理的期中考试,同学们大都能准备复习,迎接考试。

18级新能科1班:本周学习情况基本良好。大家都能够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之中,另外在近日将进行电化学原理的期中考试,同学们大都能准备复习,迎接考试。

18级新能科2班:1.出勤情况:本周出勤情况良好,没有迟到、旷课现象。2.学风情况:大部分学生都能自主学习,按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学习氛围较好。

18级材科创新班:同学们学习认真,不迟到不早退,上课积极认真,并按时完成作业。

18级材科1班:同学们认真听讲,老师上课条理清晰,有积极态度。同学么们上课认真听讲。

18级材科2班:老师,上课条理清晰,层次分明,生动有趣,同学们上课认真,无迟到早退,按时完成作业,实验课也操作认真。

18级材科3班:老师,上课条理清晰,层次分明,生动有趣,同学们上课认真,积极思考,按时完成作业,实验操作认真仔细。

18级材科4班:同学们上课听讲认真,能够按时到课,完成作业和自觉复习;老师上课讲的很仔细,逻辑清晰,能照顾到每一位学生。

18级高分子创新班:同学们上课听讲认真,能够按时到课,完成作业和自觉复习;老师上课积极,逻辑清晰,能照顾到每一位学生。

18级高分子1班:同学们上课听讲认真,能够按时到课,完成作业和自觉复习;老师上课积极,逻辑清晰,能照顾到每一位学生。

18级高分子2班:同学们上课听讲认真,能够按时到课,完成作业和自觉复习;老师上课积极,逻辑清晰,能照顾到每一位学生。

19级教学情况:

19级高分子1班:本周教学状况很好,同学们上课都很认真,回答积极,上课积极发问,作业完成度情况良好,课后及时复习温故,课余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无迟到请假情况,备考四六级。

19级高分子2班:本周教学状况很好,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无迟到请假现象。

19级高分子创新班:本周教学状况很好,同学们上课都很认真,回答积极,上课积极发问,作业完成度情况良好,课后及时复习温故,课余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无迟到请假情况,备考四六级。

19级材科1班:本周教学状况良好。同学们上课积极认真,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或同学请教,作业按时完成,认真实验。

19级材科2班:本周教学状况良好。

19级材控卓越班:本周无迟到旷课,学习积极,实验完成情况良好,课堂气氛良好,作业完成情况良好。

19级材控创新班:本周教学情况良好,学生学习态度积极,课程人员签到情况正常,作业完成情况良好。

19级新能源1班:本周教学状况很好,同学们上课都很认真,作业完成的比较及时,没有拖延的情况。没有旷课和迟到缺勤情况。

19级新能源2班:本周教学状况良好。同学们状态不错。

19级新能源创新班:本周教学状况良好,无迟到现象。同学们踏实学习,备考四六级。

19级新能科1班:本周教学情况良好,无迟到早退和旷课情况,同学们学习态度积极,课程人员签到情况正常,作业完成情况良好。

19级新能科2班:本周教学状况良好,无缺勤人员。
20
级教学情况:

20级材科1班:教学进度适中,课程完成度较好,无缺课旷课情况,整体学习氛围很好。

20级材科2班:教学进度适中,课程完成度较好,无缺课旷课情况,学生提前进入教室预习,同学们上课积极,整体学习氛围很好,积极开展团课。

20级材控1班:同学们上课认真,老师授课进度正常,学习状态良好。

20级材控2班:同学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课堂中,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课下按时完成作业。自主学习能力好。无旷课。

20级材控创新班:本周学习情况良好,同学们上课积极,晚自习时自觉性高都认真学习,学习氛围良好。

20级高分子1班:总体而言,与上周相比 ,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有所进步。虽然早晚自习会出现晚到的情况,晚自习会有个别玩手机,但在相应的班规制定出来后,其情况有所改善。晚自习时课间五分钟也会有同学积极讨论问题。关于作业,因为要完成作业的平台有很多,同学们有时候会有点困惑,也有可能会漏掉某个作业,希望同学们下周可以做得更好。

20级高分子2班:学生提前进入教室预习,课堂活跃度高,课堂进度适中,教学情况整体良好。

20级高分子创新班: 教学进度良好,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自习认真没有玩手机情况,没有迟到旷课同学。

20级新能源1班:学生在积极筹备四级考试,学习积极性高,课堂氛围活跃,自主学习能力好。认真开展团课。

20级新能源2班:开课第二周同学对大学学习更加适应,上课及时到达教室,学习状态仍然很好。学生对课堂学习准备更充分。

20级新能源创新班:本周学习情况良好,作业完成效率高,无旷课情况,紧跟学习进度。

20级新能科1班:同学们积极备考英语四级,努力学习高数与专业课基础,学习主动性较高,无迟到早退缺课现象,学风建设情况良好,全班将一起建设班级学风。

20级新能科2班:教学进度适中,同学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课堂中,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课下按时完成作业,自主学习能力好。无旷课。

2.新材院学习部第7周课堂出勤率抽查通报:无

3.7周旷课人员名单:无

4.超过5学时旷课人员名单:无

5.超过10学时旷课人员名单:无


                                   新材院团委学生会权益维护部

20201024


主题词:学生  工作  简报

送:各班级 团支部

报:院党委 各专业教研


上一条:新能源与材料学院2020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考核办法及中期考核办法 下一条:2020年度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拟推荐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