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学工简报(2021春第六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作者:    编辑:新材    审核:    点击:[]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简报

第六周

新材院各专业班级                                   2021412

━━━━━━━━━━━━━━━━━★━━━━━━━━━━━━━━━━


一、第六周工作总结

2021331日,新材院对2018级学困生开展精准指导,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张文婷主持,王平副院长主讲。王院长帮助学生梳理和分析当前学习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对学生存在的关于培养方案、重修选课等课程修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41日,新材院举行了2020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新材院党委书记黄志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党课。新材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指导老师周禄江主持会议,本期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二、第七周工作计划

第四周查寝结果尚可,第五周将继续加强检查,营造更好的寝室环境。

三、第六周内务通报

(未打分)

四、第六周查寝结果通报:

14 423 (卫生较差),14 506 (卫生较差),8518(私拉乱接),8516(卫生较差),18118(卫生较差),18620(卫生较差)

五、第六周教学情况汇总:

1.18级教学情况:

18级材控创新班:本周没有迟到、旷课现象。上课认真听讲,课下复习。积极配合老师完成教学任务,许多选择考研的同学都在认真复习

18级材控一班:本周没有迟到、旷课现象。上课学习氛围较好。学习激情高,上课跟老师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

18材控2: 本周没有迟到、旷课现象。上课学习氛围较好。学习激情高,上课跟老师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

18级新能源创新班:教学情况:本周总体情况挺好,大家已有学习状态,虽然不再聚在一起自习,但是大家都能够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学习!

18级新能源1班:本周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提前进教室,对学习有规划,有目标,学习态度良好,无迟到早退现象。

18级新能源2班:本周学习情况基本良好。大家都能够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之中,上课大家都能以较好的精神状态进行学习,无迟到早退现象。

18级新能科1班:教学情况:本周上课情况良好,同学课上积极思考,课下认真完成作业,不上课的时间能在图书馆看到很多同学,考研的同学也在认真复习。

18级新能科2班:无迟到缺勤,学习氛围良好。

18级材科创新班:本周没有迟到、旷课现象。上课认真听讲,课下复习。积极配合老师完成教学任务

18级材科1班:同学们上课积极,上课听讲认真,完成作业及时;老师讲课细致清晰。

18级材科2班:同学们上课积极,上课听讲认真,完成作业及时;老师讲课细致清晰。

18级材科3班:课程有序进行。老师讲课生动有趣,同学们听得也很认真。同学们按时完成作业,没有迟到早退现象。

18级材科4班:同学们能够按时到课,上课听讲认真和认真完成作业;老师上课负责认真,照顾学生到位。

18级高分子创新班:教学情况:本周(第四周)18级高分子创新班学习情况良好。本月进行了生产实习,本学期虽然取消了早晚自习,但是同学们都能克服懒惰,在没课的时间及晚自习时间到图书馆、空教室学习,积极复习上课之后的内容或者预习,学习氛围浓烈。

18级高分子1班:本周(第四周)18级高分子1班学习情况良好。本学期第一个月要进行生产实习,第四周为校外实习,同学们实习期间无迟到早退,积极参与,表现良好。

18级高分子2班:教学情况:本周(第四周)18级高分子2班学习情况良好。本学期第一个月要进行生产实习,第四周为校外实习,同学们实习期间无迟到早退,积极参与,表现良好。

19级教学情况:

19级高分子一班:本周教学状况很好,课表课程较少,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预习课程,准备四六级,有序完成物理实验。

19级高分子二班:本周教学情况良好,同学们学习很认真,很努力。

19级高分子创新班:本周教学状况很好,同学们积极预习课程,准备四六级和物理实验。

19级材科一班:本周教学状况良好,无迟到现象。同学们上课积极认真,积极参与实践。

19级材科二班:本周教学条件良好,同学们在课堂上表现积极,学习状态很好。

19级新能源一班:本周教学状况良好,同学们上课都很认真,回答问题积极。作业完成的也比较及时,没有拖延的情况。没有旷课和迟到缺勤情况。

19级新能源二班:本周教学状况良好,无迟到现象。同学们认真学习,做到课前预习。

19级新能源创新班:本周教学状况良好,无迟到现象。同学们踏实学习,备考四六级。

19级新能科一班本周教学状况很好,无迟到早退现象,同学们踏实学习,备考四六级。

19级新能科二班:本周教学状况很好,无迟到早退现象,同学们认真学习,做到课前预习。

19级材控一班:本周教学情况良好,同学们上课积极,作业按时完成。

19级材控创新班:本周教学情况良好,学生学习态度积极,课程人员签到情况正常,作业完成情况良好,四六级复习态度积极,老师评价反馈良好。

20级教学情况:

20级材科1班:教学情况:教学进度适中,课程完成度较好,无缺课旷课情况,整体学习氛围很好

20级材科2班:教学情况:课堂氛围良好,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老师教学认真,同学们积极热情。

20级材控卓越班:教学情况:同学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课堂中,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课下按时完成作业。自主学习能力好。无旷课

20级材控创新班:教学情况:本周教学情况较好,大家积极配合班委工作,晚自习出勤率高,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保持。

20级高分子1班:教学情况:课堂氛围良好,大家也都在慢慢进入状态。这学期的课程较上学期更难一些,希望大家可以再认真一些去学习。

20级高分子2班:学生可以提前进入教室预习,作业完成良好,教学情况整体良好

20级高分子创新班:学生可以提前进入教室预习,作业完成良好,教学情况整体良好

20级新能源1班:教学情况:总体情况良好,课程进度适中。希望大家在明天的计算机二级考试中可以取得好成绩。

20级新能源2班:教学情况:同学们有较好状态,以较高的专注力对待课堂和自习,并同时进行复习,考勤情况良好。

20级新能源创新班:教学情况:本周学习情况良好, 无迟到早退,按时完成作业任务。

20级新能科1班:教学情况:同学们上课积极性较高,无迟到早退,正在为即将开始的四六级考试做准备。

20级新能科2班:教学情况:同学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课堂中,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课下按时完成作业。自主学习能力好。无旷课



2.新材院学习部第4周课堂出勤率抽查通报:

3.4周旷课人员名单:

4.超过5学时旷课人员名单:

5.超过10学时旷课人员名单:




新材院学生会权益维护

2021412


主题词:学生  工作  简报

送:各班级 团支部

报:院党委 各专业教研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关于参加2021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 ——第7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通知 下一条:2021年中国材料大会A05-油气田材料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