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正文

基层动态

新材院党员“红细胞”工作站开展“师生直通车”活动(第八期)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作者:谢攀    编辑:新材    审核:杨垸钦    点击:[]

2023年3月16日,由新材院党员“红细胞”工作站组织的“师生直通车”第八期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教研室的刘兴翀老师和王瀚雨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在交流会上,老师们首先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教学经验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同时老师们结合个人的学术经验,在学习深造、专业发展、科研创新等各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图1老师与同学们交流

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交流氛围轻松融洽。刘兴翀老师告诫同学们在进行科研创新的时候一定要沉下心来,明确自己的需求,同时要敢于试错、多次尝试,做到既细心又大胆。王瀚雨老师针对学习深造方面表示,考研准备是一个坚持积累的过程,在准备的过程中要明确目标,不要浮躁,切忌一个人埋头苦干,要多向身边的同学和老师请教。

经过本次交流,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对个人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更加明确。在活动的最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且表示非常乐意随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图2第八期“师生直通车”合照

图/谢攀

文/谢攀

新材院党员“红细胞”工作站供稿

作者:谢攀

上一条:开展劳动服务,共创文明寝室——西柚红色印象协会开展“劳动服务日” 下一条:新材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