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记者快报】新材院开展“挑战杯”系列竞赛宣传动员和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4日    作者:    编辑:新材    审核:    点击:[]

一、宣传动员

为了奉行“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创新创业俱乐积极宣传和介绍本届“挑战杯”系列竞赛。11月中旬,2021级的委员们在各个班级宣讲并发布最新的比赛消息以及比赛要求。我们将努力确保新材院的同学们都能知晓本项竞赛,并做好同学们的后勤保障,向同学们宣传科学的价值观,引导各位同学积极参加比赛,争取获得优异的名次。

二、专题讲座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本届“挑战杯”系列竞赛的相关赛道以及具体参赛要求,我院举办了关于“挑战杯”系列竞赛的专题讲座。在讲座上,陈建波老师以及创新创业俱乐部的负责人谭立等详细地介绍了关于“挑战杯”系列竞赛的相关事宜,不少同学积极提问,道出心中疑惑。陈建波老师以及负责人的悉心讲解,让同学们对于本次竞赛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同学参加比赛的热情和积极性。

文/张子琛 游星宇

创新创业俱乐部 供稿

上一条:【记者快报】新材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记者快报】新材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