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记者快报】一“研”为定!新材院辅导员祝愿考研学生:旗开得胜,你最棒!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作者:    编辑:新材    审核:    点击:[]

1223日下午,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唐铭泽、张文婷带着自己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神秘礼物——旺仔牛奶和棒棒糖,前往图书馆、教室、寝室送到每一位正在紧张备研的同学手中,为即将走上考场的学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研途顺利,旗开得胜。”“以梦为马,一战成硕。”“属你最赞,属你最棒!”“记得去考试的时候要注意······”两位老师一边分发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一边不停地叮嘱各位考研学子。同学们接过礼物也表示:“寒气虽甚,鼓励亦暖!”“除了惊喜更多的还是感动,能感受到辅导员的陪伴与支持。”

根据教育部发文,今年考研人数高达457万人,同比去年增长80万,增长幅度高达21.2%,创历史新高,也意味着今年同学们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挑战。

考研这一路上是有苦有甜的,考生们从白昼到黑夜的战斗,都是为了让自己的羽翼丰满。新材院的老师们也一直秉持“为学生成长服务,对学生发展尽责”的理念,坚持“以德育人,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以心知人”的方式对同学们悉心教导,愿同学们带着两位老师的这份祝福,踏着自信坚定的步伐走进考场。星光最终不会辜负追梦的人,愿所有考研的人都能够旗开得胜,一战成硕!

/文 张易轩

20211223


上一条:【记者快报】材料知识竞赛暨材料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记者快报】新材院开展青春分享安全教育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