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记者快报】新材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团学代表大会暨学生会工作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作者:王茂华    编辑:新材    审核:田合超    点击:[]

2022年1月6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团学代会暨学生会工作报告会,新材院团委老师田合超老师和陈建波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学生会全体负责人、新材院学生代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

大会第一项,陈建波老师作致辞,对本学年学生工作作了总体评价,告诫各学生干部在来年要继续勠力同心,刻苦奋斗,将学生工作做的更好。也向所有到场的学生代表和班长团支书发出呼吁,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奋斗,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大会第二项,由新材院学生会负责人王茂华同学作学生会总体工作汇报,面向全体学生代表和班长团支书,对新材院学生会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本学期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和述职。他说道:“在来年,我们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新材院学生会将永远在路上!广大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就是我们不竭的动力源泉。”

大会第三项,新材院团委书记田合超老师讲话,对学生会今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评价,表示了肯定,也对不足之处进行了指正,提出了改进工作的要求和建议,激励学生会要承担责任,不断进步。

大会第四项,由新材院学生会各部门分别作工作总结汇报,对工作内容、工作成效以及不足作了详细的汇报和反思,并明确了来年的工作目标,提出了新的工作规划。

至此,新材院新材院2021年秋季学期团学代表大会暨学生会工作报告会圆满结束,我们相信新材院学生会在2022年能够继续团结一心,再创佳绩!

文/图:谭晶、王茂华

上一条:【记者快报】21级新器件、新能科、材科三专业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下一条:【记者快报】计算机软件协会成功举办学期总结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