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记者快报】新材院举行职业能力二课简历提交与“诊断”小组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作者:胡少岩    编辑:新材    审核:廖爱羚    点击:[]

5月12日下午15时,学院依托职业能力二课项目:简历诊室——从能力提升出发的简历完善,举办了简历提交与“诊断”小组研讨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学会结合简历、招聘要求进行对标,找到不足并进行自我完善计划制定。

活动前期,指导老师廖爱羚进行了简历撰写安排、基本要求介绍、分享组长培训指导。

活动现场,廖老师就活动基本要求进行了介绍,随后分组开展了自我“诊断”、简历对标。各组同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各组组长结合自身情况分享到:同学们可合理利用学校的资源,通过学校官网上的企业招聘要求,合理地调整自己简历的重点部分,让企业看到自己与其招聘需求的高度契合性。如有不能达到的要求,可结合活动前为大家分享的表单制定能力提升计划。同学们也交流了自身的情况与计划。

通过本次活动,参与成员学到了简历撰写时所需要注意的问题,并通过对标发现了自身还可以继续努力的方向,后续将结合目标清单提升自我,提升实际能力以充实简历。

图文 胡少岩

上一条:【记者快报】新材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研途有你,未来可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记者快报】新材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继续组织“党员劳动服务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