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记者快报】新材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研途有你,未来可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5日    作者:罗婧璐    编辑:新材    审核:周禄江    点击:[]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朋辈互助效能,营造浓郁学风氛围,4月28日,新材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B310开展了“研途有你,未来可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张凤同学分享了关于保研的前期准备、保研注意事项以及学习方法等。曹旭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时选择的复习资料以及各科的学习规划,特别在专业课复习方面,他给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学习建议:“不要盲目的背书,理解记忆知识点以及抓住考点和重点都很重要。”宫成龙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举例,介绍了考研调剂的相关情况,他指出,调剂过程中重点在于信息的查找与筛选并做好充分的复试准备。分享结束后,学长学姐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目标选择、考研复习、复试准备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新材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结合“新材院党员红细胞学风引领计划”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活动项目,积极组织支部已考取研究生的党员同学通过考研经验交流、“一对一”考研帮扶、考研经验分享沙龙等形式开展学习帮扶活动。

图/向在洪

文/罗婧璐

新材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记者快报】新材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小组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记者快报】新材院举行职业能力二课简历提交与“诊断”小组研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