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记者快报】新材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大国崛起》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作者:杨芯艺    编辑:新材    审核:田合超    点击:[]

为增强支部党员的爱党爱国意识,激励全体学生党员立大志、立远志,新材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14日开展了《大国崛起》系列纪录片观影活动。

会上,大家观看学习了纪录片的第一集《海洋时代》,通过观看葡萄牙和西班牙等西方资本主义海上强国之路。深层次上,全体党员同志对西方资本主义的“发家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当前西方某些国家的“双标”嘴脸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通过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感知到沉重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一代的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顺应时代发展潮流,肩负历史重任,争做时代先锋。

《大国崛起》系列纪录片观影活动是校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书记项目(DJSJ-202205)——“1+3”三维立体化建设创新创业型学生党支部实践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杨芯艺

文/杨芯艺

新材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记者快报】2022届研究生顺利开展诚信还贷教育主题会议 下一条:【记者快报】新材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小组讲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