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记者快报】“巾帼不让须眉”——新材院研会成功举办女子定点投篮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作者:杨衡彬    编辑:新材    审核:陈建波    点击:[]

2022年5月初,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研究生女子定点投篮比赛在学校一期篮球场顺利开展。此次比赛由新材院研会文体部主办,旨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让女生投入热情似火的篮球比赛中,积极参与体育锻炼。

实验室中,新材院女子勤学善思,认真钻研;赛场上,她们亦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敢于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谁说女子不如男”,参赛的女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虽然篮球技术尚待提高,但这些铿锵玫瑰们勇争第一的精神却值得学习。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由研会成员组成的裁判团为所有选手计时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和三等奖三名共六位同学。

此次比赛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这次比赛加强了各个课题组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同时也丰富了研究生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在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同时,让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科研学习生活中去,促进同学们的团结和友谊。

新材院研究生女子投篮比赛现场

硕2020级 杨衡彬 硕2021级 康峰

上一条:【记者快报】情系温暖 下一条:【记者快报】新材院研会顺利开展“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