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记者快报】周莹副校长到新材院开展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作者:罗启铭    编辑:新材    审核:戴志    点击:[]

2023年5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莹在明德楼B303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志及全体辅导员、班长、学习委员、团支书以及党支委参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志主持。

周副校长先肯定了这些年学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果和今后发展的趋势。他强调学院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进步,加强各方面建设。

同学们积极发言,就学院思政教育活动的形式与效果、学习情况、教学内容、生活习惯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周副校长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回应和反馈,希望同学们要多待在图书馆以及运动场,打牢学习基础;要有明确目标,敢于迎接学习中的挑战,努力培养自己的思想素养和专业素养,提升自我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分析问题能力。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生和校领导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师生间情感交流。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沟通,学校对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从而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排忧解难,共筑美好校园生活。

上一条:【记者快报】读懂中国-我约老院长来谈心 下一条:【记者快报】周莹副校长深入学院毕业班学生群体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