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记者快报】材科2019级1班开展“网络‘异’线牵,‘疫期’云学习”线上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3日    作者:黄子玲    编辑:唐铭泽    审核:周禄江    点击:[]


受疫情影响,我们不能如约奔赴石大。停课不停学,临近开学之日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1班举行了主题为“网络‘异’线牵,‘疫期’云学习”的线上报到活动,活动通过在易班平台分享有意义的寒假生活、为武汉加油打气等形式来完成线上报到。同时,借此机会,增强同学们学习自主性,提升班级凝聚力。

活动开展的五天里,材科20191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易班微社区里展示着同学们多彩各异的寒假生活,病毒并没有抑制同学们向上的心。“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大家利用寒假充足的时间,在家中学习英语、备考计算机二级、巩固上学期或是预习下学期的知识、为新的学期定下目标。又或是做饭烘焙锻炼自己的手艺、规律锻炼强健自己的身体、帮助父母打扫卫生照顾弟弟妹妹等。隔离病毒隔离不了爱,材科20191班的同学们都有着一颗温暖的心,大家也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人民、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我们相信国家、相信中华民族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这次特殊的开学报到,我们看到了材科20191班的同学们学无止境的精神,看到了大家关心国家的态度,看到了大家面对新学期崭新向上的面貌。风好正扬帆,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定能驾着奋斗的巨轮劈波斩浪,到达梦想的彼岸。


  班级同学易班线上报到

 

 

   为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加油  学习打卡



怀念校园     分享居家锻炼计划和美食

(文 黄子玲/材科20191


 

 

上一条:【记者快报】新材院2017级材科、新能源、新能科三专业举行网络班委会 下一条:【记者快报】新材院2019级材科、新器件、新能科专业举行网络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