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记者快报】新材院2018级召开2020年春季新学期年级大会暨 "疫情防控责任与纪律"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3日    作者:李彤彤    编辑:唐铭泽    审核:张文婷    点击:[]


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力支持配合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312日下午,新材院2018级高分子、材控专业召开2020年春季新学期年级大会暨 "疫情防控责任与纪律"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2018级高分子、材控专业辅导员张文婷主持,近200名同学在网络上参加了这次特殊的班会。

疫情尚未解除,防疫不可松懈。张文婷老师鼓励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贡献战“疫”力量,同时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外反面典型案例与新出台的《西南石油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学生违纪处分补充规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规则意识教育。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同学抗击疫情的行动自觉,引导同学们尊重规则,遵守秩序。

最后,张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返校、疫情等相关问题。此次会议,使得大家对疫情充满信心,增强耐心,树立决心,携手同心。

 

(图/文 李彤彤)

 

上一条:【记者快报】新材院2019级新能科专业举行“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线上团组织生活 下一条:【记者快报】新材院2019级新器件1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主题网络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