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记者快报】“爱护环境”之“青清行动 ——学子感恩林常规维护新闻稿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4日    作者:    编辑:唐铭泽    审核:    点击:[]


旨在培养学生热爱劳动,自立自强和励志感恩的精神。20201022日,新材院青志协在明德楼后学子林开展常规维护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新材院青志协固定志愿者和新材院学生。我们举办此次活动,宣扬环保理念,提高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进一步推进绿化校园建设,使师生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活动开始以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志愿者群里面宣传,对志愿者进行合理的分工:一部分同学自带水桶负责浇水,一部分同学负责除草,还有一部分同学负责拿垃圾袋收拾剩下的垃圾。


活动开始以后,大家有序迅速的开展自己的工作,效率高效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做的快的帮助做的慢的。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学子林变得干净整洁。


活动圆满结束,大家都很开心。我们也通过本次活动来宣扬志愿服务精神体现志愿者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他人的意识,呼吁人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宣扬一种与时俱进的环保理念。

图、文/李雪妍

新材院团委

2020年10月23日


上一条:【记者快报】爱洒西柚,“青“洁有你——新材院青志协三期常规清扫活动 下一条:【记者快报】保研学长的学习与生活经验分享—坚持到最后的人都不会太差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