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记者快报】新材院“小精华”团会彩排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作者:    编辑:新材    审核:    点击:[]

  2021325日下午三点,“忆红船起航中华历百年党史征程”小精华团会彩排活动在明德楼大厅内顺利进行。此次活动旨在歌颂百年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让每一位活动参与者深切感受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在主持人熟练的开场白之下,彩排活动拉开了序幕。开场朗诵《百年赞歌》,气势磅礴的嗓音让人耳目一新,听众提起百般精神,朗诵节目让全场氛围逐渐热血沸腾起来。舞蹈《星火中的中国》把气氛推向高潮,背景音乐的抑扬顿挫加上表演者淋漓尽致的发挥,让观众的胸中充斥着满腔热血。振奋人心的朗诵节目、精彩绝伦的歌曲舞蹈、意犹未尽的小品表演都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品质极高的表演带来的不仅是视觉和听觉的冲击,还唤醒了青年大学生心中的满腔热血、强烈的爱国情怀和一颗追梦赤子心。

在学生会各个部门共同努力下,团会节目逐渐成熟起来。相信团会节目正式开演之时一定可以赢得观众们的肯定。同时,借此活动,新材院引导青年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永葆赤子之心,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力前行!

/王泽睿 /李国卿

新材院团委宣传部

2021325



上一条:【记者快报】新材院 2020级春季学期第一次学风研讨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记者快报】新材院2021年春勤工助学岗位助理岗前培训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