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记者快报】新材院“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作者:黄聪哈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引领广大师生回顾百年历史征程,学好百年党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331日晚,我院青年发展部响应号召于明德楼A312组织同学们积极开展主题演讲比赛,团委书记田合超以及各辅导员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活动开始,演讲者们带领着同学们回顾党史,感受到如今的富足而和平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加没有今天的国富民强。不忘初心,跟党走,这便是时代对我们的召唤。演讲者们慷慨激昂的演讲,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雷鸣般的掌声久久未息。


演讲结束后,田合超上台对每一位演讲者都进行了细致地点评,他认为演讲者们都具有强烈的爱党爱国意识,同时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他在分享中提到一个优秀的演讲者可以从具体事件切入,逐步深入,由此抒发出的感情才更加自然,更加能引起心灵共鸣。

这次演讲活动激励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百年征程,不忘初心。我们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路途上只要坚定跟着党走,就一定能再创辉煌。


/徐光凯 文/黄聪哈

新材院团委宣传部

202141


上一条:【记者快报】新材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记者快报】新材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榜样5》观影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