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记者快报】西南石油大学新材院小精华团会——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作者:别思若    编辑:    审核:    点击:[]

忆红船启航中华,历百年党史征程,20214116:30,新材院小精华团会在明志楼A105正式拉开了序幕。新材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田合超老师,团委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陈建波老师,20级辅导员桑粒茗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团会开始,第一个节目------诗朗诵《百年赞歌》,带领了同学们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征程;古筝演奏《浏阳河》中熟悉的旋律将观众们带回了那段激昂的奋斗岁月,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奋勇前进;小品《党啊,亲爱的妈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一颗赤诚的爱党爱国之心。


从风雨兼程到壮丽辉煌,我们党走过了100年。歌百年党史,在激昂岁月里声声礼赞,党旗飘飘;颂百年党史,造就了如今华夏的大好河山,国富民强。团会的最后,是熟悉的《我爱你,中国》,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情不自禁地轻声跟着哼唱这首烙刻在心灵的歌曲,用歌声向党和祖国致敬。

通过此次团会,相信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此次活动引导青年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一心向党,时刻准备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伍岩松文/别思若

新材院团委宣传部

2021年4月2日


上一条:新材院2021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记者快报】新材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