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记者快报】新材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疫苗接种志愿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作者:    编辑:新材    审核:    点击:[]

为做好我校学生疫苗接种工作,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提升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21610日中午十二点到下午四点,新材院第五学生党支部自发组织了20余名志愿者服务全校师生员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党支部的18级、19级的党员同志均参加了本次志愿者活动。

真情投入,在热情服务中助力疫情防控。志愿者们认真发放材料并指导同学们正确填写、热情解答、严谨信息登记,礼貌维护秩序,积极服务留观同学,出色地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树立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创先争优,在身体力行中磨亮自身底色。在此次志愿服务中,号召党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亮出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鼓励党员先锋志愿者主动承担任务重、强度大的服务工作,统筹协调各岗位间的无缝衔接和配合服务。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都能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是助力疫情防控的重要内容,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重要作用。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也表示:在接下来的疫苗接种工作中,如果有需要我们的地方,我们非常乐意协助完成后续疫苗接种工作,常态化为疫情防控贡献志愿力量。


/贾淯栋



上一条:【记者快报】农民之子协会举办不忘初心•回忆童年照片征集活动 下一条:【记者快报】2017级材科、新能源、新能科三专业顺利开展文明安全离校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