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校友风采 |正文

校友风采

材料院校友座谈会及校友分会各联络站受聘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作者:武妍馨    编辑:马洁    审核:    点击:[]

111日下午3点,材料院于明德楼B508召开了以传承材料魂,共叙师生情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并举行了材料院校友分会各联络站的受聘仪式。材料院党委书记黄志宇、院长周莹、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戴志等学院各领导老师和各位校友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戴志老师主持。


此次座谈会分为以下四个板块:周莹院长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代表邓伍进行文创作品捐赠并发表感言;黄志宇书记为各校友联络站站长颁发受聘书;众位校友畅所欲言,为材料院建言献策。

讴歌六十华诞,谱写材料新篇

恰学校60周年华诞和学院15周年庆典,材料院老师与校友代表值此佳日共叙师生情谊,共谋学院发展。

周莹院长表示材料院用十五年的时光取得了巨大进步。学院学科建设成绩斐然,多次在国家级学科竞赛获奖,师资力量稳步提高。学院现已建有国家级、省级教学科研平台多个,并积极开展与国外的合作交流,实现材料院从弱到强的目标。


六十载峥嵘岁月,十五年春华秋实

校友代表邓伍为学院捐赠了一幅书画作品,来表达自己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与怀念。他表示,正是因为有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平台,他才能有现在的成就。戴志书记表示希望广大校友今后能进一步宣传学院、关心学院、支持学院。


以点带面,星火燎原

为给分布在天南地北的各位校友搭建沟通平台,拓宽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渠道,谋求发展智慧,材料院成立了校友分会地区联络站。黄志宇书记亲自为各联络站站长颁发聘书,同时他还表示希望联络站做好相关工作,能为奔波在外的材料学子提供家的感觉。


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建设和发展学院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每一位材料人的努力。即便已经离开学院,参与会议的各位校友代表仍然非常关心学院的发展,他们在会上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建议,希望能为学院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戴志书记总结:“回顾过去我们激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校友们,饮水思源不忘母校恩,建功立业牢记校友情!希望材料院在师生的努力下,能同心同向同行,共进共创共赢!传承材料魂,共叙师生情,再次隆重庆祝母校六十周年华诞!

会后,还有实验室老师带领校友们参观学院的各实验室,展示了许多高精密仪器,让校友们真切的感受到材料院正在稳步提高。见到材料院的发展步入正轨,不仅学院越办越强,也在给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众位校友心中甚感自豪,纷纷祝石大六十华诞生日快乐,材料院十五周年生日快乐。同时他们也预祝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可以取得圆满成功!


/材料院全媒体 /武妍馨

材料院团委宣传部

2018111


上一条:讴歌六十华诞 谱写材料新篇——材料院庆典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讴歌六十华诞 谱写材料新篇——材料院校庆接待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