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801056-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会计学会 | 下载专区 | 信息公开 
-更多-
读取栏目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智慧财务,便捷投取 ——我校财务处新增预约报销投取设备上线

2023年04月27日 09:46 作者:杨娟 编辑:杨后超  审核:何涛  点击:[]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财务处全力打造智慧财务体系,提升财务服务效率和质量,努力实现全校师生“少跑腿”、“零跑腿” ,推出自助退单设备和新增自助投递设备,于4月24日正式上线运行。

此前我校财务处已引进2台自助投递设备放置在明辨楼,在实际应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但是随着学校财务报销业务量的不断增长,现有的自助投递机已无法满足需要。

为了方便师生投递,逐步取消现场排队交单模式,我校财务处决定在办公楼、思学楼、博学楼、明理楼各增设一台自助投递机,全校师生可在包括明辨楼在内的五个区域就近选择任一区域完成预约单投递,财务人员每日取回单据并分配处理。报销人在投递单据后的下一个工作日即可查到所投预约单的流转和处理信息。

同时,针对各种原因退回的预约单,财务处在办公楼增设一台自助退单机。发生退单情况时,财务人员将所退回的单据放置于退单机中,并通过短信通知报销人。报销人可根据短信提示的信息,在退单机中自行取回所退回的票据。

至此,师生报销单投递及退单操作均可由报销人7*24小时就近自助完成,再也不用受上班时间所限,再也不用经受排队投单之苦,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

此外,增设的4台投递机也极大提高了预约单的接收量。目前我校每日机投接单量可达1000份以上,有效避免了以往由于时间、人力所限、预约单量激增所造成的当天无法投递的现象,切实提高了财务服务的效率和水平。


上一条:财务处招聘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新推出自助取单机、新增自助投递机的通知

关闭

校网 | 网站首页 | 集中缴费平台管理员

Copyright @ 2016-2020西南石油大学计划财务处(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本网站任何信息,未经允许,均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