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801056-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会计学会 | 下载专区 | 信息公开 
-更多-
读取栏目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计核算>>正文
 

财务处召开新政府会计制度转轨内部培训

2018年10月15日 12:35 作者:杨后超 编辑:杨后超  审核:何涛  点击:[]

2018年10月11日下午,财务处在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新政府会计制度转轨内部培训会。审计处、校医院、后勤总公司财务人员共同参与学习。

第一次新政府会计制度培训由杨姝同志主持,主要针对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概述,以及资产类科目进行了讲解。政府会计改革的最大创新在于建立政府预算会计和财务会计适度分离又相互衔接的政府会计核算模式。采用财务会计和预算会计“平行记账”的方式进行账务处理。培训会上财务人员认真听讲,热烈讨论,各个部门的会计人员相互交流,相互探讨,相互学习。

财务处处长何涛同志表示,新的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更好的规范了政府会计核算质量,也更加强调会计信息化的重要性,财务处将在今年年底前为明年1月1日起正式实行的新制度改革做好一切准备!

1 财务处新政府会计制度转轨内部培训会

上一条:关于推出 网上电子发票认证报销系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西南石油大学校内测试分析费使用管理细则》的通知

关闭

校网 | 网站首页 | 集中缴费平台管理员

Copyright @ 2016-2020西南石油大学计划财务处(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本网站任何信息,未经允许,均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