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801056-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会计学会 | 下载专区 | 信息公开 
-更多-
读取栏目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收费管理>>正文
 

财务处召开2017学年收费工作协调会

2017年08月29日 20:07 作者:黄青 编辑:杨后超  审核:何涛  点击:[]

8月28日上午,财务处在办公楼208召开了2017学年收费工作协调会,参会人员有中国银行代表、工商银行代表、南充邮储银行代表,财务处收费工作相关人员,财务处处长何涛主持会议。会上就2017年收费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并就开学报到期间收费工作将面临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首先,肖鹏副处长对2017学年我校收费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详细介绍了2017年我处将采取的收费手段及收费人员安排。2017年我校将继续采用银行代扣和网上缴费的收费方式,另外将全面启动学生自助缴费机帮助学生完成缴费。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及南充邮政储蓄的代表人员,就我处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了解答,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顺利完成收费工作,对我处提出的各项要求表示将全力配合,并尽快做出相关工作部署。

随后,何涛处长指出,通过合作银行和财务处各科室的共同努力,我校收费工作实现了批量代扣、自助缴费机、网上缴费等多渠道收费,成为全省第一家全信息化收费模式的省属高校,极大的方便了学生,彻底实现无现场缴费。最后,何涛处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提出2016学年我处在收费工作上做出了许多努力,取得了巨大进步。2017学年的收费工作,是对我处过去收费创新工作的检验。我处与各银行、各单位将全力合作以保证收费工作的顺利完成。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创新 不待扬鞭自奋蹄 下一条:财务讲堂2016 ——“学生缴费知识”系列讲座

关闭

校网 | 网站首页 | 集中缴费平台管理员

Copyright @ 2016-2020西南石油大学计划财务处(采购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本网站任何信息,未经允许,均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