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后台管理|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教育实践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创业扶持  项目申报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
 双创动态 
 

 

副校长刘向君到双创中心指导工作

2020年07月09日 16:51   作者:   编辑人:教学培训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78日,副校长刘向君专程来到双创中心交流指导工作。上午,交流座谈会在后勤楼208会议室举行,双创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刘向君说,虽然是第一次来到双创中心,但是一直关注着双创,也一直深知双创工作的重要。她高度赞扬了双创中心之前取得的成果和荣誉,也对中心工作提出了的新要求:第一,要引导老师们把创新创业的理念植入到教学之中去,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让更多的本科生参与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第二,要找到双创工作在学院的切入点,要努力让双创中心的思想被学院接受,双创工作才能真正的推进落实;第三,要选择优势学院优势专业,推进试点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

双创中心主任姚远表示,双创中心一定认真落实刘校长的安排和要求,将继续发挥创业者的精神让学校双创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刘向君还听取了双创中心副主任张磊和其他各科室的工作汇报。对于工作中的重点,她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对于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她都一一记录下来。


座谈会现场

下午,刘向君考察了我校位于新都区“蜂云谷”的创业实践基地。


考察蜂云谷

上一条:双创中心组织《创新创业教育》新开课教师试讲评审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质项目展演暨省赛动员会

关闭

 
 

电话:86 (028) 8303 359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