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后台管理|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教育实践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创业扶持  项目申报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
 双创动态 
 

 

V咖试饮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10月30日 14:13   作者:   编辑人:教学培训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为更好的提升v咖的服务质量,1029日下午2点,“v咖饮品体验官活动V咖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邀请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20位同学作为饮品体验官来参加。

活动之初,运营部指导教师李媛媛向各位体验官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功能及V咖的运营模式,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收集更多的意见和建议,提升V咖的饮品及服务质量,将V咖打造成更好地服务于创业同学的场所。

        本次饮品体验的种类囊括了奶茶、甜品、茶点三类总共13种饮品。体验官们品尝饮品之后给出了自己对于饮品的感受和建议以及未来运营改进的方向。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搭建学生间交流、学生与企业家交流、校政企合作资源共享等平台,双创中心于20173月份以众筹形式启动了西南石油大学“V运营项目,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V系双创中心牵头组织、在校内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开设的咖啡吧,是全方位服务在校师生、搭建创业学生交流合作的平台。“V承接全校各种创新创业路演、沙龙讲座及创新创业大赛宣传、培训等活动,同时提供饮品服务。20173月至今,“V运营以来共举办创业路演300余场,创业沙龙150余次,创新创业讲座120余场。目前“V在学生中已有较好的知名度。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下一条:我校两个项目参加全国微创业行动西北微创营并获奖

关闭

 
 

电话:86 (028) 8303 359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