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后台管理|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教育实践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创业扶持  项目申报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
 双创动态 
 

 

我校教师喜获四川省第八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大赛二等奖

2020年11月27日 17:02   作者:   编辑人:教学培训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11月25日,由双创中心推荐的经济与管理学院赵艺老师在四川省第八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大赛获得二等奖。

“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大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组织的创新创业类课程教学指导大赛,省内参与高校最广、水平最高的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之一。本次大赛从10月开始,学校双创中心同时在成都和南充两个校区开展了校内初选,最终推荐了南充校区冷希曼老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赵艺老师参加省赛。

获奖证书

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全省76所高校的125名教师参加了大赛预赛,共50名教师进入决赛。决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由现场授课、指导方案称述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的组成。赵艺老师以将创新创业教育和专业教育紧密结合,将课堂教学和案例指导、实践训练紧密结合,形式新颖独特,内涵丰富多元,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师的教法教技及一流的创业指导能力,赢得了专家评委的认可与赞誉

比赛现场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针对此次大赛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我校参赛教师进行指导对说课和授课环节的教案、PPT授课内容和教姿教态反复打磨演练。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改革,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改革的成果。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双创改革,通过调动跨学院跨专业优质教学资源融合,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主阵地、主渠道的方法和途径,起到了显著的效果。学校将继续鼓励老师们参加各类教学类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推动我校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



上一条:2020成都“智”造新技术新产品云对接油气装备 和服务国际专场举行 下一条:电气信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质项目路演选拔

关闭

 
 

电话:86 (028) 8303 359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