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后台管理|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教育实践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创业扶持  项目申报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
 双创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第七届西南石油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

2021年06月08日 15:33   作者:   编辑人:lyy   审核人:   点击:[]

为加深学生对于创新创业竞赛的了解程度,同时推动学院创新创业竞赛工作开展,更好地做好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质项目遴选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于67日晚7点在明志楼B504开展了第七届西南石油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

我院双创联络人徐博对各位参赛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赛前向参赛团队介绍了本届赛事的基本情况,同往届赛事进行了对比,并将初赛要求和目的进行了阐述。

本次初赛共有“钻井之光-国内首创激光机械联合钻井系统”、“油气井清道夫——水平井机器人智能打捞技术”等21个项目参加。评委老师们对每一个项目都进行了评审,把问题给大家逐步分析和指出,其中比较集中的是对于项目呈现效果的问题。章志华老师建议大家下去之后认真打磨项目PB,细节方面需要多加调整。

通过这次初赛的路演,各项目团队都收获满满,也信心十足,希望我院参赛队伍在本届大赛能够取得好成绩!

徐博老师主持初赛现场


项目路演

机电工程学院

创新创业俱乐部

202167

上一条:我校组织师生观看教育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西南石油大学 第七届未来企业家俱乐部换届选举的通知

关闭

 
 

电话:86 (028) 8303 359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